中文網站廣告聯盟,為你的網站掛上廣告!

以中文、華人為主要目標的affiliate program(佣金抽成計畫)網站,不管流量和網站規模都可以加入。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chinesean.com

如何申請ChineseAN中岸廣告聯盟
由這裡登入中岸廣告聯盟網站後,只要按網頁右上角的繁體就轉換成中文介面,再按下用戶登入欄下方的”網站主注冊”帶引你到註冊面頁,依說明填寫就可以完成註冊。
ChineseAN中岸廣告聯盟的收益與支付
中岸廣告聯盟ChineseAN的佣金計算有幾個種:
  • 銷售額的某一百份比(CPS)
    例:網友點擊你的連結到A網站買了100元的產品,如果CPS是5%,你就可以獲得5元的佣金,如果買了500元的產品你就可以獲得25元佣金。佣金會隨CPS比率和銷費變動。
  • 每個定單付一個固定的數額(CPL)
    例:網友點擊你的連結到A網站買了100元的產品,如果CPL是5元,你就可以獲得5元的佣金,如果買了500元的產品你還是只能獲得5元佣金。每次佣金都是固的數額。
  • 每個新登錄的會員或客戶付一個固定的數額(CPA)
    例:網友點擊你的連結到A網站,登錄成新會員或付費升級成高級會員,你就可以獲得佣金。
  • 如果廣告主只求流量,我們也會安排按點擊計費(CPC)。這和現在流行的搜尋引擎的計費方法有點類似。
    例:網友點擊你的連結到A網站,你就可以獲得點擊費。
中岸廣告聯盟ChineseAN對不同地區使用不同的的貨幣支付收益,而最低支付金額也因貨幣的不同也所不同。台灣是以Paypal或支票支付、最低付款金額10美金。香港是以Paypal或支票支付、最低付款金額50港元。中國是以銀行匯款支付、最低付款金額10元人民幣。
更好的是中岸廣告聯盟ChineseAN以每星期發放,只要達到最低付款金額就可以申請付款。


一個帳號多個網站廣告
跟Google AdSense一樣,只要一個中岸廣告聯盟ChineseAN帳號就可以放置廣告在多個網站上。但你必需登入網站的資訊和通過審核,要新增網站只要登入到後台中的”網站管理”就可以新增網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